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瓣飄香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飄香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我來到集市買花。市場上的花可真多呀:有五顏六色的玫瑰,紫色的康乃馨,還有雪白雪白的滿天星……可我卻沒有買它們,而是買了兩盆紅艷艷的月季花,然後大步向小女孩的家走去。

  剛到小女孩家門口,我的心就像鼓一樣“咚”,“咚”直跳。我輕輕敲開她家的門,小女孩打開門,一看是我,驚奇地問:“你……你怎麼來了?”我鄭重地說:”我是來給你送花的。”“送花?”小女孩一臉詫異。“你為了生病的母親而去摘別人家的花瓣,有怕花摘沒了,母親就看不到花了,所以只摘一片花瓣。你不僅愛花,還懂得孝敬父母,這盆月季花送給你!”我把月季花遞給小女孩,然後往假的方向跑去。回到家,我把另一盆月季花悄悄地放在陽台上,正巧被曬太陽的母親看見了,她問:“今天怎麼想起買花了?我們家不是有一叢嗎?”我將小女孩的事情和盤托出,我說:“在我難過的時候,您安慰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鼓勵我……您從小就對我悉心照顧,現在輪到我報答您了!”

  這時,我看到母親那蒼白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三年級:陽光燦爛小腳印

您正在瀏覽: 花瓣飄香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飄香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