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窮人》

  “啊,他們都在這兒了。”

  “是我把他倆早就抱回家了。”

  漁夫迫不及待地把帳子撩開,看着兩個小腦袋緊緊地靠在自己的孩子邊上,海風狠狠地吹着,但熟睡的孩子卻一點也沒有察覺到。

  “你會不會責怪我呀,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他們抱回家了。”桑娜低着頭,小心翼翼的問道。

  “不,親愛的,你做的很好,上帝教育我們要關心他人。”

  “可是這樣你會更加辛苦的。” 

  “沒關係,從明天開始你早點起來為我準備食物,我爭取在海上多呆些時候盡量多捕一些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15年如一眨眼般就晃了過去,塔維。雷斯托亞、賽歐。斯奧亞和他們的兄弟一樣,肌肉發達,渾身桐黑,如守護神一般。雷斯托亞和斯奧里負責幫助桑娜縫縫補補,另外三個孩子跟着漁夫出去打漁。雷斯托亞和斯奧里幾個兄弟都生活得健康、幸福。在桑娜家裡,一家人都很團結,他們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所以在這個家裡,人人都能感受到溫暖和幸福,而桑娜和漁夫也一直守着這個秘密。

  直到有一天,漁夫對桑娜說:“桑娜,是時候告訴他們15年前的秘密了,可憐的孩子們也應該知道自己的身世了,他們有權利知道。”

  “告訴他們也好,而且,他們遲早也會發現這個秘密的,遲點不如早點好,就在今天吃晚飯前告訴他們吧。”桑娜說。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可是今天家裡的氣氛太奇怪了,孩子們面面相覷,桑娜對着雷斯托亞和斯奧里說:“孩子們,有一件事情我必須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倆並不是我們的親生孩子,你們是我的鄰居西蒙的孩子。但是,你們也知道,雖然如此,我們始終一樣的深愛着你們,早就把你們當作是我們的親生孩子了。”

  桑娜把15年前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訴了雷斯托亞和斯奧里,桑娜話音剛落,兩個孩子早已泣不成聲,但還是斷斷續續的說道:“多謝您們把我們兄弟倆辛辛苦苦的養大,我們會永遠把您們都當作我們的親生父母。”

  桑娜和漁夫看着孩子們開心的笑了,海邊的小木屋裡傳出了一家人爽朗的歡笑聲,伴隨着海風越傳越遠……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六班

  劉啟航

  指導教師:張兆蓮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