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的吹着,大海是那樣的藍,又是一個清涼的早晨,空中瀰漫著雨水的味道,海浪拍擊着着海岸,濺起一朵朵浪花,溫暖又舒適的小屋裡,增添了不少溫馨和幸福……

  孩子們醒了,看見兩個陌生的小弟弟,老大就問:“媽媽,他們是誰?看起來好面熟哦。”“這是你西蒙阿姨的孩子因為她去了很遠很遠地方,所以先讓我們幫他照顧孩子。”西蒙的孩子小,所以桑拿就讓他們給他叫媽媽。那時大的不到一歲,小的才10個月。

  20年過去了,桑拿和西蒙的兩個孩子在沙灘上看着星星等待這漁夫和兒子的到來。因為孩子們都長大了,所以都跟着父親去打魚了,這是孩子們第一次和父親一起去打魚所以桑拿非常擔心,過了很久,他們還沒有回來,桑拿不僅擔心的想:“是不是遇到困難了,他們保證着太陽下山時就會回來,可現在夜色都降臨了,星星都出來了,可他們還是沒有回來,到底是怎麼了呢?”桑娜越來越害怕了。突然,兩個孩子說:“爸爸和哥哥們回來了。回來了。”桑娜驚奇地抬頭,看見不遠處的小船上,正是她的丈夫和孩子,她高興地走上去迎接他們,期待着他們的到來……

  他們上岸了,桑拿喜出望外的看見每個人手中拿着魚,孩子們把打魚的經過都給講了一遍,弟弟們都想快快長大,也快點去打魚。

  他們說雖然窮,但他們很快樂;他們雖然窮,但他們很幸福;簡簡單單的生活,是他們最好的希望……幸福,離他們越來越近。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