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你和我想的一樣啊。”漁夫笑了笑。桑娜也笑了。

  第二天,天還沒亮漁夫就早早的出門了。

  桑娜也很早的起床,把西蒙埋葬后就,打掃衛生。

  桑娜累的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這時桑娜的大兒子醒來了,他看到身旁多了兩個陌生的孩子,便好奇的問桑娜:“媽媽,他們是誰啊,為什麼睡在咱們家?”

  “他呀,以後就是你們的兄弟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小弟弟們懂嗎?”桑娜巧妙地換了一句話,沒有說出他們是鄰居的孩子。

  “嗯。好!”大兒子,知道媽媽不願多說,一拍胸脯答應下來。

  幾個孩子陸續醒了過來,都哭着喊餓,桑娜立刻把早餐分給每個孩子。

  桑拿似乎特別偏愛西蒙的兩個孩子,每次都抱着他們吃早飯,每次好東西都先給他們。

  漁夫因為家裡有九個人,每天都多撒幾次網,比平時更加賣力,家裡的生活雖然很艱難,但也勉強過得去。

  家裡的日子一直這樣,一直到孩子們長到二十多歲。

  有一天,漁夫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后,卻發現氣氛有點不對勁——桑娜坐在床上嗚嗚的哭,西蒙的兩個孩子怒氣沖沖地看着他。

  見漁夫回來,哥哥首先開口:“為什麼要騙我們?我們都看見了,我媽媽死了!你們騙我。”

  漁夫知道他們知道了,便把所有都告訴了他們。

  兩個孩子聽完后,震驚的睜大了眼,嘴巴驚訝得合不攏。

  突然,兩個孩子跪倒在地,痛哭:“叔叔,阿姨,謝謝你們收養我,我會報答你們的。”

  漁夫和桑娜還有其他幾個孩子也全都留下了眼淚……

  河南三門峽市一小(六)班六年級:張俊新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