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噢,天哪!”漁夫一驚,“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桑娜,是你抱過來的嗎?原來你早就把他們抱過來了呀!噢!你看他們多可愛呀,簡直就是天使!”漁夫的嘴角終於露出了一絲微笑。

  漁夫用他那雙粗糙的手,撫摸着那兩個熟睡的孩子的臉蛋.突然,在他的眼睛里閃過一道眼神,這眼神里交雜着悲傷,無奈,憐憫和對這兩個孩子的喜愛……不過這只是個瞬間,當漁夫抬起頭來,他看着桑娜,看着桑娜的眼睛,看着桑娜那充滿希望的眼神,他們倆好像在用眼神交談

  頓時,漁夫的眼裡也閃爍出希望的光芒。

  “嗯,桑娜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為了我們的小天使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嗯,這真是個好主意,好!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他們把雙手合在胸前,嘴裡默念着他們的希望:“上帝啊,願您保佑孩子們成長,願他們一生都平平安安。”寒風仍在怒吼,可這間破舊而古老的小屋,卻洋溢着幸福和溫暖的氣息。

  十六年以後,孩子們個個都長大了,成了棟樑之材:當老闆的當老闆,當博士的當博士,當科學家的當科學家……他們把父母接到自己的家,好好孝順他們,讓他們盡享天倫之樂,別提多幸福了。並且,他們也像他們的父母一樣去幫助更多的窮人。

  是的,窮人並非一無所有,他們從某個角度來看,甚至比夫人更富裕——他們因擁有一顆純樸善良的心靈而不再貧窮,他們也因擁有勤勞善良而變得富有。

  六年級:羽鳥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