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噢?你……這麼快……”漁夫很驚訝,他想不到妻子也是個這麼有愛心的人,漁夫又轉為同情的語氣感嘆道:“多麼可憐的孩子呀,這麼小就失去了母親,唉……”“是啊,多可憐的孩子。”桑娜又附和道。接着,漁夫和桑娜一起祈禱:上帝啊,你可憐可憐孩子吧,讓他們生活得好點吧。西蒙你放心吧,我們會照顧好他們的。桑娜吻了他們,說:“以後,他們就是我們的兒子了。 

  這對善良的夫妻伴着凌晨三點的鐘聲睡覺去了。 

  第二天,桑娜帶着憔悴的面容一早就起床了,漁夫更是辛苦,一大早就出海捕魚,因為家裡多了兩個孩子,要多捕點魚,好換多點牛奶和麵包。 

  七個孩子還在熟睡,他們多麼可愛呀。又過了一會兒,桑娜的大兒子醒了,連聲喊:“媽媽!媽媽!”桑娜匆忙趕來:“噢,傑克,你醒了。” 

  “嗯,西蒙阿姨的兒子為什麼會在我們家?” 

  “你的西蒙阿姨死了……作為她的鄰居,我們應該收養她的這兩個孩子。” 

  “可憐的西蒙阿姨,願她在天堂上能生活的好一些。”說完,傑克就在抽噎了。要知道他們最喜歡西蒙了,西蒙會為他們講故事,教他們畫畫,還和他們一起做遊戲,臉上總是掛着一幅甜美的笑容。 

  到了中午,其他的幾個小傢伙都醒來了,西蒙的兩個兒子醒來沒看到自己的媽媽,放聲哭了起來,桑娜趕快抱了起來,哄了哄他們,他們便不哭了。因為這兩個小傢伙見過桑娜很多次了,所以都把桑娜當成了媽媽。漁夫回來了,漁夫笑容滿面,一看就知道捕了好多魚。“桑娜,我換了好多錢,桑娜,我還捕了一條大魚,拿去做吧。”漁夫說道。桑娜趕來了,看到丈夫的笑容,自己也高興起來:“好嘞!”漁夫又說:“我去鎮上買點菜吧。”“好!”桑娜答道。吃過午飯,大家都在,漁夫對大家說:“以後,西蒙的兩個孩子就是我們的兒子,也是你們的弟弟,要好好對待他們。” 

  下午,傑克匆忙的跑出去,出門前對桑娜說:“媽媽,我出去一下。”“小心點啊!”桑娜叮囑道。到了傍晚,傑克還沒回來,大家都很擔心,漁夫正要出去找傑克的時候,傑克帶着滿身泥點回來了,“媽媽我弄到奶了!”傑克一進門就喊。桑娜驚訝極了,他真的帶了一桶奶回來,可是,傑克卻頭髮蓬亂,衣服破爛。桑娜說:“你去哪了,傑克,我們都很擔心啊,喲!你的手怎麼了,怎麼出血了?”說著,便把藥箱拿來,幫他包紮好后,傑克開始解釋了:“牧場主說,如果我幫他整理好園林,它就給我足夠喝三天的奶,我答應了。我手上的傷是我修整玫瑰時,劃到的。媽媽對不起,我回來晚了。”桑娜溫和得說:“媽媽不怪你。”漁夫高興得說:“桑娜,我們的兒子長大了!”“是啊,長大了!”桑娜也高興的說。“哈哈哈……我長大了!我長大了!”傑克高興得跳起來了。 

  “哈哈……”大家都笑起來了 

  從這以後,幸福之光一直照耀着這一家九口。

  指導老師:劉志娟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