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漁夫呼了一口氣,說道“幸好,你把他們都抱來了。” 

  “嗯——”桑娜略有所思。她轉身一看,兩個小傢伙睜開朦朧的眼睛,微微張開粉嘟嘟,水靈靈的小嘴,襯着圓圓的小臉蛋,顯得可愛極了。月光透過窗戶照在他們身上,給他們蓋上了一層金色的薄紗。桑娜看着他們亮亮的眼睛,說:“那我們該怎樣告訴他們——他們的身世,不告訴他們也不是辦法啊!” 

  “讓我想想。”漁夫說,“等他們長大一點再說吧。” 

  “對,我也是這樣想的。”桑娜擺弄着窗帘,喃喃地說:“換個問題——明天可以出海嗎?” 

  “按這個天氣,應該可以。不過,漁夫網被……”沒等大夫說完,桑娜便開始操起針和線,縫起漁網來。 

  一個晚上,兩個晚上……一周,兩周……一個月,兩個月……很多個日子過增了,漁夫和桑娜努力地生活着,好使生活不富裕,但他們仍舊十分樂觀。有挫折時,他們想:以前那麼多日子都熬過來了,現在還怕么? 

  又過了一段時間,漁夫的生意漸漸興隆起來。由於漁夫和桑娜的魚物美價廉,人們都喜歡買。同時,七個孩子也長大了,自自成家了。 

  一天,桑娜把那兩個孩子叫來,說出了他們的身世。他們一聽,前膝了一弓,跪在桑娜面前,淚水奪眶而出:“媽媽……”桑娜把他們抱在懷裡,欣尉地笑了。 

  七個孩子十分教順,使桑娜和漁夫度過了愉快的晚年。桑娜和漁夫從他們的人生中總結出了一個道理,這也是他們常告誡他們子孫的話——“只有你樂觀,積極地去看待人生,人生才可能是樂觀,積極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