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疲憊的周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的周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周末總能給人帶來好心情,這不,明天又是星期六,我早就做好了安排:早上好好地睡一覺,一直睡到九點鐘,我要把一周沒睡醒的覺補起來;上午看動畫片《數碼寶貝》;下午打電腦遊戲;晚飯後到樓下打乒乓球。呵呵,至於作業,留在星期天吧!哦,對了,得關掉鬧鐘,別讓它又象平時一樣在六點把我叫醒了。

  清晨,我睡得正酣,隱隱約約地聽見媽媽在門外喊:“鵬兒,快起床啦!吃了早飯做作業!”我假裝沒聽見,只顧睡。過了幾分鐘,媽媽竟然揭開我的被子,把我拉了起來。我大聲說:“才七點半,今天又不上學,你就讓我再睡會兒吧!”“睡!睡!就知道睡懶覺,不做事啊?”媽媽嚴肅地吼道。我伸了伸懶腰無奈地穿好了衣服。吃過早飯,我就準備去看電視,哎!剛一打開電腦,就被媽媽叫去做功課,她倒安逸地看起電腦來了。沒辦法,我不得不走進了書房。拿起鋼筆,“唰唰唰”地做起功課來。嘻,這些題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根本就難不住我,我真想趕快做完作業,去看我喜愛的動畫片。可是,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還得做媽媽買回的《小狀元》,等我做完所有作業后,已是中午十二點了,動畫片早就完了!

  吃午飯時,我對媽媽說:“下午總可以玩兒了吧?”媽媽沒有吭聲。可是爸爸發話了:“你呀,成天就想到玩兒,難道下午就沒事做了嗎?”“慘了!”又是我簡直連吃飯的胃口都沒有了。“你中午可以看兩小時電視,下午做100道計算題,晚上我要檢查!”爸爸吩咐着說。一吃完午飯,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搜尋我迷戀的動畫片,沒想到電視台也跟我過不去,裡面播放的全是新聞!我不得不關掉了可惡的電視機。

  我怏怏不樂地來到窗前,把頭伸出窗外,兩眼獃獃地仰望着天空,我多想能變成一隻鳥兒在天空里自由自在地盡情玩耍啊!哪怕是短暫的一天時間也好啊!可誰又能幫我實現這個夢想呢?又是一個疲憊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疲憊的周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