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愛,是廣袤的愛,也是嘮叨的愛。 

  每天早上,媽媽早早就拉開窗帘,朝我喊道:“快起床了!六點半了!”我嘟囔道:“讓我再睡一會兒嘛!”“不行,瞧鄰居的小妹妹多乖啊!每天總是六點就起床了,瞧你,比人家還差!”媽媽不厭其煩地嘮叨着每天都得用上的對白。“好了,好了,我起床就是了!”我無可奈何。 

  洗漱完,我便津津有味地口大口咬着麵包,媽媽看見了,又嘮叨起來:“別那麼急,又沒人跟你搶,咽着了可不好!”“嗯嗯!”我急忙應了幾聲,又吃了起來。早餐吃好后,我便背上書包,準備上學。媽媽又開始嘮叨起來:“書有帶齊嗎?鑰匙有帶嗎?文具有帶嗎?放學早點回來!路上要小心啊!”天哪,媽媽的嘮叨是多麼煩哪!哪一天我的耳根才能清靜清靜啊! 

  終於有一天,媽媽和嬸嬸要去屯溪玩。噢,耶!早上,我睡得真舒服,迷迷糊糊中,我瞟見了桌上的時鐘顯示七點半,糟了!我急忙爬起來,慌慌張張得套上校服,把書桌上的書通通塞進書包里,一手拿着麵包,一手抓着紅領巾和校章,匆匆地奔了出來。唉,幸好沒有遲到。可是整個上午我餓得要命。 

  “鈴”,噢耶!放學了,我以每秒三米的速度奔回家,可是,到了家門口,我才發現,鑰匙忘帶了!媽媽得下午才回來,爸爸也出差去了。我只好蹲在家門口,肚子好餓哦,有家卻不能歸,真是的。到了此刻,我才明白了媽媽的嘮叨的重要性。 

  媽媽的嘮叨,每個字,都蘊藏着媽媽真切的期望,媽媽的嘮叨是為了我。媽媽的嘮叨是一種愛,一種無私,永恆的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