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嘮叨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卻能讓我們感受得到的東西,它有很多種,有母親嘮叨中的愛,有父親厲聲呵斥中的愛,有老師諄諄教導中的愛,有長輩處處關心中的愛。在我們現實的生活中,愛無處不在……

  “整天看電視,不看書啊!難怪考試都是‘紅燈籠’,快看書去!”嗨,真是啰嗦吧唧的,電視正好看,就打斷了我。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你要不關電視是吧,嘮叨會繼續,我無奈,只好看書去了。第二天一大早,“小江,小江快出來!”我聞聲跑出去,一看,原來是小錢啊。“什麼事?”我急切地問道。“今天爬山去不去?”一向好玩的我怎麼可能不去。我順口答應了人家。回到家跟老媽說了一聲后,就換了一雙鞋出去了。臨走時,老媽特地囑咐我:“路上小心點,注意來往的車輛啊!如果出了什麼事打我手機,知道嗎?”“嗯,知道了。”我邊走,邊答道。小錢說:“你媽真是啰嗦,你又不是小孩了,還這麼嘰里呱啦講個不停”。我的臉刷地一下紅到了脖子根。我越想越氣……

  回到家后,我衝著老媽發火,“我又不是小孩了,你怎麼在我臨走時還那麼啰嗦,讓我在同學面前多沒面子。”於是和我媽發生了爭執。氣得老媽幾天沒理睬我。

  這幾天,我總感覺心裡空蕩蕩的,沒有媽媽的嘮叨的日子過得實在不舒服。就在和媽爭執后的第二天,我背着媽媽和約好的同學到郊區去“偷”摘同學外婆家的枇杷。我一馬當先順着樹枝爬上了枇杷樹,正摘得爽時,同學大叫一聲:“外婆來了!”我一緊張,雙手一放,“啪”地一聲從樹枝上摔了下來,樹枝劃破了手臂,鮮血從裂口中流淌出來……

  此時,我很後悔,當時如果媽媽嘮叨了,我就不會擅自跑出家門,既使跑出了家門,也不會犯這樣低級的錯誤。我深深體會到媽媽嘮叨是無私的母愛。

  我愛媽媽的嘮叨。

  績溪東山中學初2 江駿溢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