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曉康,你都上四年級了,怎麼整天只知道玩啊,趕快做作業去!”你看,媽又開始“開機關槍”了。“好了,媽媽,我的耳朵都快快磨出繭子來了。”我只好拿起作業本,做起作業來。

還有一次,我正馬馬虎虎地寫作業,被媽媽看見了,就嘮叨起來了:“曉康,寫字時要做到三個一:“手離筆尖一寸,胸離桌子一拳,眼睛離本子一尺,這樣才能寫好字。”這句話我 就會背了,媽媽還一遍一遍地嘮叨。媽媽看見我寫的字跟雞爪子撓的一樣,就讓我重寫。我又不敢和媽媽頂嘴,怕媽媽的“機關槍嘴”再“開”我。無奈之下,我只好重寫。

媽媽不僅在學習上嘮叨,在生活上也天天嘮叨。

那次放學回家,吃飯時,我沒洗手就開始吃飯了,被媽媽發現了,又開始嘮叨了:“曉康,你的手整天摸這摸那,手上有許多細菌,所以要先把手洗乾淨才能吃飯。”唉,母命難違,我只好把手洗乾淨再吃飯了。我不喜歡吃青菜,媽媽又開始嘮叨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曉康,青菜里有多種維生素,有利於身體成長。所以你要多吃青菜。不光要吃青菜,肉也要吃。肉里含有許多脂肪,能使身體更強壯。所以葷的素的都要吃。”說完就把肉呀,白菜呀,都夾進我的碗里。我只好屏住呼吸,一口氣把菜吃完。

我知道,這都是出於媽媽對我的深深的愛,雖然有時我也有點心煩,但我習慣了。現在我住在學校里,聽不到了媽媽的嘮叨了,我心裡又好像少了點什麼。原來我已經愛上了媽媽對我的那種深深的愛——嘮叨的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