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凡凡,作業完成了嗎?還有,書桌怎麼這麼亂?還不快去收拾收拾!”媽媽的嘮叨炮又開始轟了,我一邊收拾一邊不耐煩地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就別再說了,我都快被你給煩死了!”收拾好書桌,我慢吞吞地拿出作業本,心不在焉地寫起作業來。“難得一個雙休日,被你給攪和了,還一停不停地嘮叨,我的耳朵都快長老繭啦……”我心裡不滿的嘀咕。“你在幹什麼?這是什麼字啊?這也叫是在寫字嗎?給我擦掉重寫!”我嚇了一大跳,定了定神,一邊改一邊想:“媽媽是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的呀?嚇死我了,不過,媽媽要是能哪一天可以不嘮叨了,那就好了。”

  媽媽還真是一刻也不消停,就連吃飯也不放過。你瞧,又來了。“凡凡,來吃點魚肉吧!”平時我最討厭吃魚了,一看到魚肉就頭疼,“媽媽我不愛吃魚肉!”“魚肉含有豐富蛋白質,還能補腦,怎麼能不吃呢?哦,對了,還有菠菜也要多吃點,它含有身體所需的鐵……”媽媽說著,用筷子在我的碗里堆起了一座小山。我實在受不了媽媽的嘮叨,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把碗中的小山清理乾淨。好不容易吃完了飯想出去散散步,“災難”又降臨了:“吃完飯後要漱口,不要劇烈運動,別馬上坐下,來回慢慢走……”

  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其實明白,慢慢的嘮叨完全是出自於對我的愛。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好好努力,減少媽媽善意的嘮叨

  一小四年級:LISHUODE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