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世界上所有的孩子一樣,我有一個媽媽。一個別人看起來很平凡,自己看起來很偉大的媽媽。我的媽媽很愛嘮叨:“作業寫好了沒?”“多看書有好處!”是她常掛在嘴邊上的幾句話,聽的我耳朵都生繭了。

  可這嘮叨聲中蘊含了多少媽媽對我的愛呢?有一件事讓我知道了答案,至今難以忘……媽媽,您還記得那個風雪交加的早晨嗎?

  記得是三年級下學期開學時,我和媽媽從老家回南京上學。一下火車,您就騎着電動車火急火燎地向學校趕。半路上,寒風卷着雪粒,打在您的臉上。拐彎時,我清楚的看見您那凍地烏青的嘴唇在不停的顫抖着。但媽媽卻對我說:“冷嗎?諾,披件衣服。”說著,解下自己的外衣披在我身上。頓時,一股愛的暖流傳遍我的全身,我一下就不冷了。突然一輛摩托車從您對面疾馳而來,您一驚,一下摔倒在地上。望着那輛揚長而去的摩托車,我欲哭無淚。這時,我看見您的一條腿被壓住了,剛想站起來推開電動車,您已經掙扎着爬了起來,一邊還關心的問:“兒子,疼嗎?”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因為我只不過擦破了點皮,而我知道媽媽的腿一定青了,紫了,甚至腫了。媽媽見我哭了,忙安慰我說:“快遲到了,快站起來,別哭了!”到了學校,我果然遲到了。可老師的責怪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想的全是我的媽媽,我那個愛嘮叨的媽媽……

  從此,媽媽對我嘮叨時我從不嫌犯,因為我知道了我有一份獨一無二的“嘮叨的愛”。這份愛,將伴我走完一生……

  媽媽我愛您!您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

   繡花巷小學四年級 王勵勤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