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嘮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愧疚化成裝滿愛的小筐,嘮叨成了世界上最美的音樂。

  ——題記

  “快點過來,收你的豬窩!”唉,母親又嘮叨上了“沒看我正寫作業嗎?待會。”我不滿的說道,“什麼,你連自己都不管了,還學習,你看看,都什麼樣了……還不快點?”母親嘴裡的唾沫濺到我的臉上,還伴隨着一股臭臭的味道。“待會,沒聽見啊”我又大聲說道。寫完這一行,我不耐煩的走過去。或許母親沒留意我的腳步聲,我怔怔的站在門口,她正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雙手把我的臟衣臟襪,輕輕放進盆里,此時母親手上那些暗褐色的斑,在我眼底是那麼刺眼,它已經不是曾今那雙白嫩的手了,就如泄了氣的皮球一樣,鬆鬆的撲在手上。那佝僂的背壓着千斤大石頭,怎麼也直不起來。哪有黝黑的頭髮呢?取代的是毫無光澤入枯草般的銀絲,摻雜了少許黑髮。

  我的腳步如灌了鉛,那般沉重,剛才的怒氣也頓消全無,,取代的是歉疚與感激。母親是愛我的……

  大概我的腳步驚到了母親,她站起身,鼓起眼睛:“你,太不像話了!這些臟衣服居然這麼久不洗,還有這些垃圾……”母親嘴裡濺出的唾沫星子倏忽地變成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可愛的小泡泡,調皮地落在我的臉上,“啪”輕輕炸開,撓着我的心房,撓着我的皮膚,在臉上留下一個心形記號,心裡滿滿的幸福。母親見我思想開小差,大吼:“還不快去!”我如夢初醒,甜甜的如撒嬌般說道:“遵命!”

  母親這樣愛我,怎能不感到幸福呢?只是這種幸福遲了些呢……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