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了,你的作業寫好了嗎?”

  “點點,快去洗澡!”

  “點點,看書時要注意眼睛與書的距離。”

  ……

  我再也忍受不了這樣的嘮叨,嚷道:“你煩不煩人啊,一天到晚都這樣嘮叨,你不嫌煩,我還嫌煩呢?”

  房間里一片寂靜。

  我的心裡好像落空了。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安寧”嗎?為什麼現在好像又覺得渾身不自在?我偷偷地瞄了一眼客廳,只見媽媽正在看電視---一聲不吭。我覺得自己真得做錯了。以前的畫面好似一部電影不停地在我的眼前浮現:在我生病時,是媽媽在我的身旁守護着我;在我寫作業遇到難題時,是媽媽在一旁給我耐心地講解;當我在生活中有一些不如意時,是媽媽聽我傾訴,給我安慰。媽媽的嘮叨,不也是為我好嗎?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陷入了沉思。

  “哎呦”!這一聲打破了夜的沉寂。聽見媽媽的叫聲,我趕快爬了起來,看見媽媽的手指在流血。“媽媽,您怎麼了?”我急切地問道。“沒什麼,就是切水果時,不小心划傷了手指,只是一點皮外傷”。我從抽屜里拿出了創口貼,小心翼翼地給媽媽包紮好,叮囑道:“以後要小心一點,不要碰水”。媽媽的眼睛里含着淚水,說:“乖女兒,你長大了”。我搖搖頭,說:“媽媽,我應該給您道歉,您的嘮叨是為我好”。

  第二天早上,“起來了嗎?”“快去刷牙洗臉”“上課要認真聽講”縈繞在我的耳畔,忽然我覺得,這些嘮叨是那麼的動聽而溫馨……

  江西上饒上饒縣上饒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吳鑫雨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