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你的眼淚讓我多傷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眼淚讓我多傷心?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生命可以永恆,誰不想擁有永遠,如果悲劇可以離開,誰不想好好活着…… 

  ——題記 

  汶川縣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 

  那一瞬間,孩子可愛的笑臉,妻子溫柔的微笑,老師動情的講課,奶奶慈祥的目光……一切美好的東西,隨着一聲巨響,化為灰燼。整個汶川的上空,飄蕩的是孩子凄厲呼喚母親的聲音,老師焦急呼喚學生的聲音,妻子含淚呼喚丈夫的聲音…… 

  雖然我幸運地生存在另外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沒有親臨災區,但透過那一幅幅悲慘的畫面,那每天不斷增加的死亡數字,我依然感到了災難的深重,感到了心靈的疼痛! 

  淚眼朦朧中,我彷彿聽見了母親在對孩子說—— 

  孩子,對不起,請原諒媽媽,把你一個人拋在這陌生的世界!其實多想告訴你,媽媽有多捨不得你!還記得那天母親節,我微笑着看着你送完康乃馨后高興離開的背影,在心裡默默念道:我的孩子大了!是的,孩子你長大了,就算媽媽去了那個名叫天國的地方,你也要學會堅強。我多想再一次擁抱你,我親愛的孩子!媽媽愛你,無論今生或來世,媽媽永遠都愛你。 

  孩子,真的對不起,請原諒媽媽,要知道你的眼淚讓我多傷心! 

  淚眼朦朧中,彷彿又聽見學生對老師說—— 

  老師,對不起,請原諒我再也無法出現在你的課堂里!我多想告訴你,老師,我有多捨不得你!還記得那天你表揚我作文寫得好,老師你不知道,那時我心裡有多高興,但隨着一聲巨響,我的眼前一片黑暗……老師你別哭,雖然我已去了那個冰冷的世界里,可我的心還留在這個溫暖的世界里。老師,如果有來生,下輩子我還想做您的學生! 

  老師,真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要知道你的眼淚讓我多傷心! 

  淚眼朦朧中,彷彿又聽見丈夫在對妻子說—— 

  親愛的,對不起,請原諒我把你一個人孤獨地留在了這裡!我多想告訴你,親愛的,我有多麼捨不得你!還記得那天,當我把戒指戴上你的無名指,當神父宣布我們為合法夫妻時,你知道嗎?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我走了,走得很遠很遠,但我不能帶你一起走,雖然我們曾發誓生死不離。相信我,我是愛你的,永遠地愛你!不是一萬年,不是一輩子,而是永遠永遠…… 

  親愛的,真的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要知道你的眼淚讓我多傷心! 

  孩子啊,老師啊,愛人啊,請你們真的都別哭,別哭!要知道你們的眼淚不光碰疼了我的心,也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淚讓我多傷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眼淚讓我多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