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吹牛”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奶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有個與眾不同的愛好,既不是養花、草、鳥,也不是跳健美操,而是吹牛。奶奶一夜之間能把假話說的比真話還像。 

  有一個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光玩電腦了,早把媽媽布置的作業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奶奶在旁邊提醒了好幾遍,我也沒發覺。忽然,奶奶好想再跟誰說話呢,“兒子,你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早,還買了真么多的東西。”糟糕,爸爸回來了。我趕緊關了電腦,拿起書,念叨起來“我的外公---”讀着讀着,爸爸怎麼還沒進來,我出去一看,爸爸哪回來了,原來是奶奶瞎編呢。我只好乖乖寫作業,以免爸爸真回來了呢。 

  我特別不愛吃紅蘿蔔,有一次奶奶對我說:“鑫鑫,你知道哈弗大學嗎?”“我當然知道了,爸爸早給我講過了。”“那你知道他們咋考上的不,那就是吃紅蘿蔔吃的。”我當時一聽,連續吃了20十多塊紅蘿蔔呢。”後來長大才知道那是奶奶編的,為了讓我吃紅蘿蔔。但是後來通過看書知道了紅蘿蔔確實很有營養。奶奶說的有點道理。 

  奶奶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們有時叫她“吹破天”不過我很喜歡這個“愛吹牛”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