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系西南,我們一起抗旱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西南,我們一起抗旱救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情系西南,我們一起抗旱救災! 標籤:抗旱救災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在幾個星期前,我國西南地區出現了百年一遇的旱災。許多人沒有水喝,幾個月沒有下雨……

  當我看到新聞上播出這個消息后,我想:這個旱災這麼厲害,什麼時候才能下雨,讓他們能解解渴啊?我的腦袋中,立即萌發了一個念頭:捐錢!

  機會終於來了!在幾天後,學校組織給西南地區捐錢,我竟然把這件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記了!看着我們班別的同學一個一個把“1元”、“5元”、“10元”、“50元”、“100元”等等,投入捐款箱,我獨自為自己沒有捐錢而責怪自己。有的同學安慰我說:“這沒有什麼好責怪自己的,只要你有這份心意,不管相隔五湖四海,你的心意不都能傳遞到西南地區么?”聽完這句話,我感覺從無比的黑暗中,找到了一絲希望、一絲光明……

  回到家,我手上捧着一個蠟燭,對着夜空祈福,祈福西南地區能早日拜託困難,永遠快樂!

  上海市虹口區霍山學校四年級:郁澳文

您正在瀏覽: 情系西南,我們一起抗旱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西南,我們一起抗旱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