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桃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桃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苗南,我愛故鄉的桃。

  細雨如絲,一棵棵桃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他們伸展着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今年夏天,苗南的叔叔給我捎來了家鄉的桃子,不由得使我回憶起家鄉的果園。

  陽春三月,桃花開得正艷,粉紅色的花瓣,一粗簇簇像一片片紅雲。到了五月,桃樹開始結桃子,你走進桃園,就像置身於王母娘娘的“蟠桃園“似的,一行行桃樹掛滿了桃子,有的像翡翠,有的像瑪瑙,非常惹人喜愛。

  還沒有成熟的桃子是翠綠色的,滋味跟沒熟透的蘋果差不多,非常爽脆,但甜味不足,剛熟的桃子是半黃半粉紅色,吃起來甜津津的。完全熟透的桃子更是沒的比了,只要咬一口,用嘴一吸,口裡頓時灌滿了汁水,甜的就像喝了蜂蜜一樣。當你吸完了汁水,就回吃一驚,怎麼會剩下一層果皮和一個桃核呢?原來,熟透了的桃子的果肉變成果汁,全被吸進口裡了。

  什麼時候,我再能看到故鄉的桃園,再看看那裡的“紅雲”“翡翠”和“瑪瑙”呢!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桃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