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南國桃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南國桃園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充滿了繽紛的色彩,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南國桃園之旅。

  那天早上,太陽公公微笑着對着大地,燦爛的陽光灑下來,大地頓時充滿了勃勃生機。小草也微笑着向我們揮手,樹枝上的小鳥唱着動聽的歌,歌聲就如潺潺溪水在流淌。我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進了南國桃園的大門。剛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蔥綠,桃園裡四處都栽着樹,樹木鬱鬱蔥蔥的,,匯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來到碧波湖,一眼望去,平靜的湖面就似一面明鏡,鏡子里映照出藍天和綠樹的倒影。微風拂過,樹葉“沙沙”作響,湖面不時濺起陣陣漣漪。太陽篩下的一束束金光撒在被綠草染過的湖面上,湖水在風中閃閃發光,此時的碧波湖顯得美麗異常。我們沿着湖邊的小路,走上西邊的小橋,一陣清香撲面而來,荷花池中的荷花已經開了不少。它們從擁擠的翡翠盤中鑽出來,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荷葉的襯托下,在微風的扶持下翩翩起舞。它們有的已經全開了,姿態婀娜;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兒,正含苞欲放;有的才開出兩三片花瓣,正好奇的打量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它們就像是詩周敦頤說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漸漸地,我也彷彿融入了大自然,變成了一朵正翩翩起舞的荷花,在微風中擺動着裙裾……

  夕陽親吻着西山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南國桃園,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六年級:琴音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南國桃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南國桃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