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桃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桃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桃園

  月亮掛在空中,一朵雲調皮的跑了過來,遮住了害羞的月亮。原來他們在玩捉迷藏。 

  我欣賞了一會兒夜晚獨有的美麗,便陷入了美好的夢境。 

 “咚,咚,咚……”我揉揉朦朧的睡眼,“咕嚕”地一下跳了起來。

  我看到了一個天堂般的地方,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我猛地深吸一口氣,聞到了淡淡的花香,這味道彷彿甘露一樣甜蜜。我到河邊先洗了把臉,那湖水清澈見底,有一種清涼感覺,讓我心情順暢。於是我邊走邊看風景,還呼吸着我家鄉沒有的新鮮空氣。那裡到處都是花,鬱金香、紫羅蘭、薰衣草……有的花還沒有完全綻放,卻露出迷人的笑臉,她們隨風舞動。那靚麗的舞姿讓我陶醉,“害”的我一頭撞上了一棵大樹,我被撞得一屁股坐在地上,頭上還鼓起了 一個包,但是樹也倒了大霉,從上面掉下來好幾個果子,我一口咬下去,滿口都是果汁和果肉,那味道真是一個“妙”啊!我正打算爬到樹上去摘果子的時候,結果嚇了一大跳,那樹高聳入雲,還有幾隻鳥在上面盤旋。自從看到鳥后,我發現那裡的動物特別多,到處都是鳥兒、蝴蝶和松鼠,整個世界充滿了生機。動物們正在互相玩耍,嬉戲,一起在地上打滾兒,還有的在比速度,玩的不亦樂乎,發出快樂的聲音。鳥兒在我耳邊歌唱,悅耳的歌聲讓我陶醉其中。 

  這使我想起了地球的環境。哎!和這比可是天壤之別。 

  我下定決心要一點點的改變地球環境,直到地球比這兒更加美麗,現在全世界不是都在提倡改變環境的嗎?我一定要盡好自己的本分。 

  陽光照在了我紅潤的臉上,我想着昨晚的夜,又是一聲長嘆!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桃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