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署假里。一天晚上,媽媽讓我背英語單詞,我背了半個鐘頭,怎麼也不能把它背的滾瓜爛熟。於是我就想了一個壞主意,把不熟練的單詞抄在手掌上,心裡還暗自高興呢!我興沖沖的拿着英語書去讓媽媽抽背,媽媽看了一下英語書,也看了一下我,說橙子怎麼背,我只說了一個單詞,就背不下去了,我趁媽媽不注意偷偷地看了手掌一眼,一字不漏地背了出來。還好,還好,媽媽只顧打電腦遊戲,沒注意到我,我心裡暗喜,第二個單詞:西瓜。這次我一個單詞也沒背,直接看了下手掌上的單詞,這次沒上次好運,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我跑到房間大哭了一場,這時,媽媽走到門口對我說:你自已反醒一下,這種行為對不對,你已經是個四年級的學生了,一個少先隊員該有這種行為嗎。我沉思了一會兒,拿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下了大約二百字的保證書,媽媽這才勉強的原諒我這一次不好的行為。在這,我真心地說一句:媽媽,我錯了。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作蔽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不能自已騙自已,要相信自已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