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養了兩條小金魚,一條黑一條紅。黑的是雄魚,紅的是雌魚。

  黑金魚的樣子長得十分兇猛,全身烏黑,魚鱗金燦燦的。鰭是白的,像銀須。大黑尾巴,不斷地搖來晃去。鰓一起一伏,像一個大漢在吹氣,游起來像一團烏雲在滾動。

  紅金魚頭上長着一個紅瘤子,像戴着一頂紅帽子,尾巴邊沿也是紅的,像穿着一條花裙子,游起來像一朵紅霞在飄動。

  我很喜歡它們,經常刮一些熟雞蛋、饅頭的粉末給它們吃。它們很可愛,當我刮一些熟雞蛋、饅頭的粉末給它們吃時,它們見了,就擺着尾巴趕過來吃。它們吞吃粉末時,嘴巴總是一合,身子就向後退一下,真不明白為什麼!

  一天,一隻蒼蠅掉進缸里黑金魚見了撲過去咬它的腿,那蒼蠅力氣大,它猛踢黑金魚的臉,黑金魚無可奈何,只好遊走了。我見了,用棍子把蒼蠅移到黑金魚面前,黑金魚猛地竄上去,再次咬住蒼蠅的腿。這回,黑金魚可真夠機靈,它翹起尾巴,頭向下搖了幾下,把蒼蠅拖到缸底。那蒼蠅被折磨得死去活來,不能再動彈了。黑金魚得意洋洋,把蒼蠅一口吞進肚子里了。

  有時,金魚把尾巴撐在缸底,一動不動,原來,它們在睡覺呢,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