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金魚

王凌?

今天,陳老師帶來了兩條可愛的小金魚,一條是橙色的,一條是黑色的。

我驚奇地發現,橙色的小金魚的頭上有一個像橙色的大氣球一樣的東西,黑色的小金魚的眼睛很大,突出在頭兩側的眼珠子像裝了兩個電燈泡,顯得炯炯有神,它們身子胖胖的,就像穿上了一套厚厚的大棉襖一樣。

它的魚鰭一動一動的,像真摯航行的船槳。別說,它的功能可不小呢!小金魚能到水裡游來游去都是有了它的幫忙。

這時,陳老師向裡面放了一些小金魚吃的飼料,它們一開始都不吃,好像很害羞。到最後,黑色的小金魚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而金色的小金魚呢?它動也沒動一下,好像一點也不餓:“你吃吧,我剛剛吃過了,一點也不餓。”

黑金魚吃了一大口就吐出了一個泡泡,有時把它吃進去了又吐了出來,像在玩似的。

吃完了,它們的嘴巴向上翹着,好像在唱歌呢!

啊!多可愛的小金魚啊呀,我也想養兩條小金魚,這樣就多兩個可愛的小朋友陪我玩了。

評語:看得出,你在一定程度上會評價自己的習作了,劃線的句子的確都寫得很生動,非常不錯哦!望你能記住這些使文章更優秀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