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金魚 

我養了一隻小金魚,它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小金魚有一身金黃的皮膚,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燦燦的。頭頸上有五條紅色的花紋結成火的形狀,淘氣的眼睛眨個不停,火紅的大尾巴一個不停的搖擺着,真像北京奧運會的福娃歡歡,可愛極了!像一位身穿金衣、頭戴王冠的小王子。 

小金魚是我的小開心果,我時常逗小金魚玩。我先悄悄地藏在小金魚的後面,待它一轉身,我就一下子撲過來,小金魚被我嚇呆了。不過一會兒,它又搖擺着它那金黃的大尾巴遊了過來,還不停地眨着它水汪汪的大眼睛,張了張小嘴巴,似乎在說:“小主人,你可把我嚇壞了,走,和我一起玩吧!”就這樣它時常讓我開懷大笑。 

小金魚不但十分有趣,而且還很愛動腦筋呢! 

每當中午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吃飯,小金魚待在魚池裡,它看着我們在吃“美味大餐”似乎口水都流出來了。我看着它那目光盯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能給我點吃的嗎?”我不慌不忙地抓起一把魚食走了過去,它搖了搖金黃色的大尾巴,朝我眨巴着眼睛。當我把魚食放進魚缸時,它看着浮在水面上的魚食,用了吃奶的勁,一個衝天,不但沒有吃到魚食,還把魚食沖開了,它找到一顆魚食一衝,又把魚食沖開了,只見它眼珠子一轉,像是想出了好辦法。它小心翼翼地來到魚食麵前慢慢地靠近魚食,一下子就吃了下去。這時小金魚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你瞧!這就是我的可愛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