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條小金魚,一條是紅色的,另一條的綠色的。這條綠色的魚特別像翡翠一樣,所以我叫它小綠,還一條紅色的,像一個個小小棉花點燃了似的。

  小綠的衣裳比孔雀的尾巴還要漂亮。如果在太陽下曬的呢,就會閃閃發光。我最喜是小紅,,兩邊頂上長着兩隻大大的眼睛,像兩邊掛着黑燈籠,爸爸說:“不過,又很像戴眼鏡的小博;身體上長着閃閃發光的紅魚鱗。

  它們不遊動時,尾巴像片楓葉,遊動時尾巴像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最有意的是它們眼睛是對着上面的,因為看不見前面,所以經常會撞頭。

  小綠和小紅做遊戲使我發笑,小綠跑在前面,小紅在後面追,像兩隻在比寒小汽艇。有時候會娃娃家,小綠藏在小紅肚子下面,像個愛驚的孩子躲在媽媽懷抱里;有時候就是那個啦。哈哈哈……

  四年級:蔡冰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