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點點滴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點點滴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起來,一縷陽光從窗外射進來,一天的忙碌開始了。

  背起書包,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六年啦、我像往常這樣,已經六年啦。轉眼間,我將不再是小孩子,即將步入初中,成為真正的少年。

  時間無情、我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留戀——老師。

  老師那慈祥的面孔,無時無刻不在我腦海呈現。那時我還是小孩時,背着書包步入校園,用那好奇的眼神望着校園裡的一切……有一雙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誰?是誰?我慢慢

  地抬起頭,老師自我介紹說,我是新來的班主任,以後大家叫我劉老師,希望和大家做個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裡,劉老師教我們識字、寫日記、寫作文,在我們失敗之時,不停地鼓勵我們,成功之時,為我們喝彩,這一路上,都是老師不停的教導我們,儘管我們很調皮……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不正是把自己的青春年華全奉獻給了他們的學生嗎?

  留戀——同學。

  那些曾經陪我走過點點滴滴的同學們啊,也許我們畢業后再也不會見面了,也許,再度見面,你們已經不記得對方了,但是,你們永遠是我的同學!記得嗎?在我生病時,你們總是圍在我身邊,遞上一瓶開水,送上幾分關懷;在我失敗時,你們總是跑過來鼓勵我,或上遞一塊手帕;在我成功時,你們為我喝彩……那些點點滴滴,在我的記憶里卻化作了永恆。

  校園裡那一朵小小的花兒開得艷麗,校園裡的小樹苗,是我們親手栽下的,如今已經長

  成了大樹……

  校園裡的點點滴滴都令我難忘。

  那些記憶中的珍寶,我會將它們、珍藏……

  江西宜春樟樹市江西省樟樹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徐若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點點滴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