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留言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留言薄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愛交朋友的女孩,大家都應該知道吧!有一次我偶然回來,看到了一個神奇的本子,這是個留言薄。 

  上面有許多清秀的字體,這都是朋友給我的留言。  Xingqihui: 

  其實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和你一起我很開心啊。有時覺得你很傻,有時覺得你助人為樂。你的性格很開朗啊,我知道我一直很想成熟,但你幾次都希望見到活潑開朗的我,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你會喜歡這樣的我?是你不喜歡成熟的人嗎?應該不會吧,你喜歡廣交朋友,應該不會不喜歡任何人。在你眼裡,我是個怎樣的人呢?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吧!在我眼裡,你是那樣的善良,的確有很多不是很禮貌的事你都不愛干。例如,我從沒見過你說粗口。即使在聊天室里,我覺得你還是那樣地有禮貌。我有時很想玩玩,很想說一些粗口,但你總是不喜歡這樣的我。你真是一個傻女孩,你是一個美女孩。我喜歡你,我最喜歡你! 

  你的最好朋友:冰雪心語  夢幻赫敏(這是我的筆名):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會說些什麼。我就知道你是個傻女孩,你是那樣地傻。你竟然把那個李子也寫上《說說小荷的朋友》這裡,這本來是篇很好的文章嘛,我很佩服你,你居然能寫到他,你知道我不是很喜歡他的。你的分數又是那樣地高,我很羨慕你啊!大姐,我想知道我在你心裡的地位是怎樣的,是不是很高啊?你經常說我不當你是好朋友,對嗎?是的,你雖然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沒有你的介紹,我能上小荷嗎?我想我連小荷是什麼我也不知道!謝謝你推薦這個好網站給俺啊。俺其實當你是很好的朋友,那次只不過是氣氣你嘛。羅恩哈赫敏不是很好的朋友嗎?記住我啊,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不會忘記你! 

  你的好友:胖妹章魚丸  xingqihui: 

  你啊,說到你啊,真的很謝謝你!是你看我的作文,幫我發表文章,謝謝你哦。還是你對我最好啊。不知道,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嗎?第一次見你,我就覺得你很開朗,很善良。你很喜歡寫作文嗎?好朋友,我可不知道說什麼啊。但我說過,我在暑假會寫關於小荷朋友的文章,我說過第一個就寫你啊,你可要第一個看我的文章哦!加油,相信自己吧!我永遠是你很好的朋友! 

  你的好朋友:飛飛快樂  XINGQIHUI: 

  我和你相處一年了,我也忘記了我們怎樣相識。但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我們從來沒有吵架。在學校里,我覺得你很文靜啊,我覺得你好像沒有什麼缺點。但你說過沉默是金,希望以後你會注意一下脾氣啊。反正你是善良的,你是可愛的,你是很好的女孩。謝謝你幫我寫日記,謝謝你介紹小荷給我,謝謝你幫我啊……還有許多許多話要說,我只知道我要謝謝你,我最喜歡你! 

  你的朋友:曹喜善 

  XINGQIHUI,我有話跟你說…… 

  可能要和我說的不只他們,但不是真的有一個留言薄,只不過小荷就是留言薄,這些話是根據平時的情況,我照寫下來的,不信嗎?你就去問他們吧!希望日後留言薄會有更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留言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留言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