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激流探險這名字聽起來就刺激,給我的感覺嘛……那841般的刺激啊,簡直是恐怖!激流探險本來是林磊提議的,本來他媽媽不同意的……可是,我媽,我媽居然說:“讓小孩鍛煉鍛煉膽量吧,司哲,你上去坐吧!”“既然這樣,就讓林磊去吧!”(===下,先讓我擦下眼淚……T_T )緊接着,王愉凡、張振宇他們也說要去,“張司哲,你去不?”“我,我……” 

  我很想說不去,畢竟,從那麼陡的坡上衝下來,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但是,但是以前我在他們面前吹牛,說自己什麼也不怕,如果,如果不去,豈不是要露餡?再說,再說大家都去,我不去,豈不是太沒面子了?俺,俺豁出去了!“我去!!!我是誰?天不怕,地不怕的張司哲是也!”臨死前我還不忘吹一吹…… 

  就這樣,我們幾個壯烈地去赴刑場了…… 

  工作人員怕我們被水淋濕,用雨衣把我們打扮的象天線寶寶,儘管,樣子很好笑,但是,我卻怎麼笑也笑不起來……因為,因為我害怕啊!!! 

  要上車了,工作人員居然讓我和王愉凡兩個女生坐在後面……人家很害怕啊……坐在男生旁邊也好壯壯膽子……現在我和親愛的凡凡只好相依為命了…… 

  開始上坡了,幾噶,幾噶,真好玩!啊?馬上要下坡?怎麼這麼陡?比我想象中的陡多了!啊,親愛的媽媽,啊,親愛的旗旗,啊,親愛的柳柳,啊,親愛的檸檬……還沒等我做完告別儀式,就已經開始下坡了……天那!風一個勁地往耳朵里灌……心懸在半空中……(套用一句名言:我的這個心啊,瓦涼瓦涼的啊!)大腦一片空白……感覺系統麻痹……身體徹底失衡……小命差點拜拜…… 

  車子衝到了水裡,濺起很多水花,形成一片巨大的雨幕。場面煞是壯觀!雖然我驚魂未定,但還是欣賞了一下這壯觀的景象…… 

  快下車了,我的一顆受傷的心臟終於從半空中安全降落了…… 

  “剛才是誰在尖叫啊?”林磊問,“不是我啊!”“喂。林磊,聽着怎麼想是你在尖叫啊?”“我,是我嗎?是我嗎?”“明明就是你啊!”西西,看來害怕的不僅僅是我一個人啊!

您正在瀏覽: 探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