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險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記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胡?F羽的生日,我們大家都為他慶祝。他邀請了:我、李毅、李亞南、胡定琛、林嘉豪、薛世豪、王興澤。由於今天要上課,我們就等呀等,終於,熬過了“上課”的魔爪。到了下午6點時,所有的人都到齊了。接着,我們就大吃特吃,(因為這樣才有力氣去探險呀)吃完了以後,我們就進行小組。於是,我就和胡?F羽、薛世豪還有李亞南一組。我們帶上了手電,然後,就選了隊長。胡?F羽是我們隊長,李毅是他們的隊長。就去胡?F羽家去拿我們的“生命”水。帶上了四瓶水后,我們就去青山公園去探險了。

  我們剛走進去,就覺得有什麼東東在我們後面,我們就把事先準備好的子彈手槍,準備射擊。“砰砰砰!”“切,我還以為是什麼東西呢,”原來是樹葉沙沙沙的聲音。我們走到了樓梯口,看看左右是否有殭屍。(這殭屍使我們編的)我們看了看我們手槍里的彈夾,發現我們沒有子彈了,只有回到目的地去裝子彈了。

  裝完子彈后,我們拿起手電筒,偵察殭屍。“啊,有殭屍!”聽到這,我們拿起我們的手槍,左掃掃,右掃掃。總算把殭屍收拾乾淨了。我們到達了聯絡站,(亭子里)發現手電沒有電了。於是,就有李毅的充電器去充電。然後,就用薛世豪的Iphone4來照明了。我們小隊已經沒有多少子彈了,我們就只能籌起來了。我們現在總共有200發,現在每個小隊只能分到100發子彈了。

  為了讓隊長安全,我們小隊隊員只有10發子彈。現在,我們就和李毅小隊開始探險了。

  為了保險起見,每個小隊有一台對講機,要是有危險,就對講,這樣就可以安全了。

  “隊長,我去前面偵察。”我自告奮勇。“好!就讓豆豆去前面偵察。”我用手電偵察左左右右。我們走路要小心,一不小心,你就會被鬼給抓住。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呀!”這是從李毅的對講機穿來的。“切,我還以為是什麼,原來是他們在搞飛機。”

  我們到了最最危險的時刻了,聽說會有殭屍出沒,我們就上彈彈夾,準備與殭屍決一死戰。沒想到的是,居然真的有殭屍。(植物大戰殭屍的殭屍)於是,我們前面的勇氣一下子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趕快把槍丟到地上,馬上撒腿就跑。隨後,胡?F羽對李毅說:“我們這發現真的殭屍,請趕快救援!”聽到這,李毅就趕了過來,用手裡的M4A1和殭屍對戰。

  “砰砰砰!”看來他們已經打起來了,隨後,李毅的隊員們也要幫助隊長,就上去與殭屍決一死戰。看到這裡,我們也上去與殭屍決一死戰取了。我們用夾擊術,讓這殭屍被我們團團耍。打的時候,我們與殭屍保持200米的距離,這樣才可以避免被殭屍抓。最後,我們把殭屍幹掉了。我們趕快逃出這個“鬼地方。”

  終於到了出口,可是,我們還在“鬼公園”里。因為胡明宇要講講這個鬼故事。在那個XXX的一天,胡?F羽一個人在晚上7-8點的時候,到了池塘邊的亭子里,他發現有一個老奶奶在那裡。胡明宇就坐過去。隨後,胡明宇就聽見老奶奶講:“孩子,這個亭子里有骨頭人,每當月紅之夜,到這亭子里的人,被骨頭人頂上的或是趕了什麼壞事,就要被殺。如果跑掉了話,骨頭人就會讓你進來,成為骨頭人。”“太可怕了!”我和李毅嚇死了,就趕快跑到李亞南身邊。隨後講完了鬼故事,我們就一同去了胡?F羽家玩電腦了。

  六年級:劉俊宇

您正在瀏覽: 探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