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慰問記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慰問記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市敬老院看望歐奶奶。 

  我到水果店裡買了一些香蕉、西瓜、葡萄等水果就到敬老院去。還沒到敬老院,我就望見大門上的鋁合金牌子上寫着“敬老院”幾個字。到了敬老院,我來到歐奶奶的房間,看見歐奶奶下坐在床頭上和別的奶奶聊天。歐奶奶見我來了,連忙把我拉到茶几前的椅子上坐下,我把水果放在茶几上后就打量歐奶奶的房間,房間里乾淨整潔,房間里有兩張床、兩個床頭櫃、兩個大衣櫃、一張桌子,桌子上放着一台新電視機和一台電話機,牆上還掛着一台空調。歐奶奶高興的說:“想不到吧,我們也能用上空調和電話了。上次你來這些東西還沒有呢。這些都是在這裡工作的叔叔阿姨為我們裝的。這裡的人對我們很好,我們需要什麼,就打個電話和她們說,她們就馬上給我們送來。星期天還組織我們去電影院看電影。這不,這台電視機,也是他們特意為我們換的,說是為了我們能更好的觀看北京奧運會電視節目,我也要在電視機前為中國隊加油呢。”我高興的說:“那你們在這裡生活的一定很快樂吧!”歐奶奶說:“那當然了,我們無聊時,有人陪我們說話;天熱了,工作人員會提醒我們打開空調;吃飯時間到了,他們會為我們送飯送菜,而且雞鴨魚肉什麼菜都有,天天變着花樣為我們做吃的呢。”我小心翼翼的問:“過年過節時,你們會不會感到冷冷清清呢?”歐奶奶說:“以前有點,現在不會了,過年過節時,會有很多人提着慰問品來看望我們。還有小學生為我們表演節目呢!”我由衷的說:“你們能過得這麼好我真為你們高興。”歐奶奶開心的說:“我也很高興呢,這都是因為黨和政府關心我們,現在不還是有什麼老年人保護法嗎。”這時,敬老院一工作人招呼歐奶奶下午去不去爬山,歐奶奶笑着對我說:“走吧,和奶奶一起去爬山。”我愉快的說:“好啊。” 

 中午,歐奶奶讓我留下來吃飯。吃完飯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就去爬山了。在爬山過程中,歐奶奶還笑着說她們爬山也是在為中國加油。看着她們開心的笑容,我心裡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慰問記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慰問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