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星期天

 陝西省西安 西安市周至縣八一小學四二班 王滋穎

  星期天,我和爸爸來到樓觀台公園遊玩,人們都急着去登山,而我卻迫不急待的向動物園走去。

  啊!動物園的動物可真多呀。

  先說世界稀有的珍貴動物大熊貓,它個體比熊小,有漂亮的皮毛,毛密而有光澤,眼睛周圍、耳朵、四肢以及肩部都是黑色,其餘部位則為白色,黑白相襯,美麗可愛。它性情溫順,體態肥胖,走起路來斯文爾雅,搖搖擺擺,活像個大學者。天真爛漫,憨態可掬,十分逗人喜愛。

  再說活蹦亂跳的珍貴動物金絲猴吧,它面孔天藍,毛色金黃,小小的鼻子,‘美猴王’是人們送給它的愛稱。

  我和爸爸還觀看了羚牛、天鵝、孔雀等,它們個個都能激起我的驚喜和想象,讓我大開眼見。

  正當我信步於公園的小道,陶醉與自然的美景和動物界的豐富多彩時,爸爸告訴我,由於人類的不節制,這些動物已到了瀕臨絕種的境地,有些動物在全世界只剩下幾十隻,如果不加以保護,幾十年之後,就再也看不見這麼漂亮的動物了。我心中不禁暗然一驚,頓時明白了保護動物、愛護動物的道理。回家后, 我輕輕的扶摸着我們家的小狗,感到舒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