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日思夜想的星期天,“老子”今天得玩個天翻地覆,讓我消除我一周的疲勞。 

  終於到了星期天,為了讓爸媽陪我出去玩,所以我想到了這麼個主意:我躺在床上唉聲喊叫,我的聲音終於傳到了爸爸的耳邊去了,爸爸走過來嚴肅地說:“你還敢在這兒休息,還不……”我一看這情況,知道我的計策又失敗了,插話道:“知道知道,去寫作業嘛!”爸爸風雲突變,沉思了一下,然後對我溫和的說:“就這麼說了,今天去玩會兒吧。”我開心得一跳八尺高,今天是走什麼運啦,爸爸居然和我們一起下去玩?難道他閉門思過:玩是孩子們的本性! 

  一來到籃球場,爸爸單獨一人在打籃球,我和我妹妹輪流跟媽媽打羽毛球比賽,媽媽可謂“不敗頑童”,爸爸可謂“老頑童”,今天要和他們切磋切磋是我的榮幸啊。我向他們提出了個遊戲:捉迷藏,本來大家都不同意的,讓我一吐真言:“來啦來啦,今天開了個家庭大比賽,個個都是小老精英,如今這麼個比賽就把他們嚇着了,傳說是虛構,但實力是證明,英雄好漢豪傑們,有膽就來和我單挑,和我單挑!”不使出激將法,就無趣咯,他們馬上來我這“報名”,有的說:今天不露真本領,怎麼讓後代相傳下去呢;有的說:精英當然不露真本領,但我今天不展現出來,就是虛構的啦;有的還說:等等別被嚇着啦,獻醜獻醜啦……做完熱身後,比賽也就開始了! 

  要搞氣氛當然由我來提升,我用頭巾遮上眼睛,媽媽讓我在原地連轉3圈,然後就可以抓人。頓時,我覺得天昏地暗,漆黑一片,過來好一會兒,才聽到一聲又一聲笨重的腳步聲,我斷定是爸爸的腳步聲,誰叫他那麼胖呢!我抬起雙手,聞着這腳步聲,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向前邁出,突然沒了聲音,我肯定他躲在那裡,可囂張了:“你的死期到啦,大言不慚!”我猛地一衝,雙手像老鷹一樣展開,“砰”--我的額頭好像被籃球杆撞出個大包包,我想我中了爸爸的誘兵之計,聰明反而被聰明誤!哈哈,我還有苦肉計呢,我連忙慘叫:“哎喲喲,痛痛~”,其實我想趁這個機會把爸爸引過來,抓住他,要知道,我可是他的心肝寶貝呀,他沒有理由不過來疼疼我。爸爸的腳步聲終於又有了,說:“怎麼啦,怎麼啦?”我又擺開陣勢,又沖了上去抓他,想不到,爸爸雖胖,但身手敏捷得很,“刷刷”的一聲跑掉了,這就是他的獨家秘技“閃電跑法”,我被頭巾遮住眼睛,前摸摸,后踢踢,怎麼也摸不到爸爸。苦苦思索:怎麼爸爸會不見呢,我已布下天羅地網啦,他怎麼逃出我的五指山的啊?難道他飛了?我立即拿下頭巾,才發現:爸爸正和媽媽聊天呢!我差點被嚇暈了,我不服氣,使出我的飛毛腿,“我來也!”我朝他們叫,他們趕忙跑啊跑,我就像一隻跟屁蟲一樣跟在爸媽的後面。爸爸終於跑不動了,我抓到了他,而我的棋逢對手--媽媽跑得可歡了,似乎在跑馬拉松,好像要飛起來一樣。我高興的大笑起來:“耶,我抓到啦!”爸媽被我這傻樣笑得下巴快掉了,大家終於開心到高潮啦,我沒白費心思啊。 

  這個遊戲正如我想的一樣把大家的疲勞給消除到一乾二淨,再說,我不僅能和全家人一起快活的、盡情的玩,這是一輩子的快樂;還得到了一個包包,我想我頭上的包會越長越大吧!;也切磋到了對手,更是學到了很多東西。你說這樣的快樂時光我能忘記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