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15周記)可惡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15周記)可惡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樂天派。天天總是笑呵呵的,我從沒有見過他哭過,就算他哭過也是逗你玩玩。我的弟弟有一張肥嘟嘟的小臉蛋,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下嵌着一張小嘴巴,嘴巴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鼻子。他還有兩個小酒窩,每次笑的時候兩個小酒窩便凹了進去,誰看了他的笑都會覺得他可愛的,看起來可愛的他其實 很可惡,上次我就被他耍了: 

  “咯咯(哥哥)!過來陪我玩”不用說,準時弟弟了。我無奈的過去,在我面前是弟弟倒在地板上面的一張畫面,我大驚失色,慌張的說道:“弟弟,弟弟,你怎麼了?說話啊,說話啊。”我心急如焚,着急的說道。似乎找不到自我。在我着急是弟弟唰得起來了,裝着殭屍的樣子向我跳過來,還想我做了好幾個鬼臉。他沒注意到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變得灰暗了。我火山爆發了,我飛身撲去,他靈機一動,猶如一隻猴子似的閃過了,我沒抓到他反而和牆做了個親密接觸(其實是撞牆了)。我的臉都氣紫了。“你~你~~”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他還在一旁挖苦我:“這麼沒用啊!垃圾。哈哈!!!”這得我來說是極大的侮辱,火山再次爆發,我用眼睛瞪着他,說“你——你——你死定了——”我如同一隻猛虎似的飛奔過去,嗖的。它如同一隻箭向我飛來。咣當!,兩人的頭直線對撞,此時我已經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如迷了路一般,到處亂撞。可弟弟卻毫無損傷,我疑惑的問道:“你為什麼沒受傷?”,他笑嘻嘻的說道:“不好意思,我練過鐵頭功。”我暈。 

  哎!這個死老弟,你得我記住,哼,這就死我的死對頭——弟弟。

您正在瀏覽: (090515周記)可惡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15周記)可惡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