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謊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我發現平時愛吃肉的媽媽一塊排骨也沒吃,只在一邊默默地吃着蔬菜。今天的紅燒排骨 燒得那麼好吃,為什麼媽媽卻碰也不碰?我很納悶“媽媽,你為什麼不吃紅燒排骨啊?”“我在減肥,吃肉會變胖,努力就白費了!”哦,媽媽是在減肥啊,她可真喜歡趕時髦啊。聽了媽媽的話,我也就毫不客氣地又吃了幾塊排骨。吃着,吃着我覺得不對勁了:媽媽不是挺瘦的了嗎?在說前幾天,媽媽還說自己要增肥了,再不增肥就成“白骨精”了。今天怎麼又說要減肥呢?我獃獃地想着。“今天的排骨好吃,你就多吃點。”媽媽說著,又往我碗里夾了一塊排骨。媽媽的這個舉動,讓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原來媽媽不啻是為了讓我多吃點!媽媽,您這樣女兒又怎麼吃得下呢!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飛快地把飯吃完了,然後裝模作樣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說:“我吃飽了,今天我來洗碗,這剩菜你也不吃,那就不要了吧!”說著我故意拿起排骨要去倒了。媽媽急忙攔住我:“別太浪費。你別管了,碗我會洗的。”“那——好吧”我假裝勉強同意了,轉身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我從門縫裡偷偷望去,看見媽媽津津有味地吃着排骨,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