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悠悠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悠悠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初,我們廈門漸漸地流行起悠悠球,幾乎每個小學生手裡都有悠悠球。想必悠悠球高手都遇到過這樣情況,悠悠球在做動作時變成兩半,其實它並沒有壞。

  記得那一次,我為拯救悠悠球付出了“慘痛”的代價!那天晚上,我正興高采烈地玩悠悠球,悠悠球再一次被我“很很”的甩了出去,準備完成漂亮“盪鞦韆”動作,沒想到悠悠球卻罷工了,給你來個四分五裂,兩個悠悠球外殼,以及連接它們的滾軸和滾珠軸承都各奔東西而去。滾軸和滾珠軸承不廢吹灰之力就拿到了,可兩個悠悠球外殼就沒那麼容易。一個外殼躲在床底下,我急忙伸手去勾。“咚”,“哎喲,我的媽!”我叫到,原來我的大頭撞床沿了。“yes,太棒了,被我抓到了,看你還能往哪裡逃,啊,疼死我了”我又叫到,我重蹈覆轍後腦撞床了。另一個外殼跑到床底深處,手夠不着,怎麼辦呢?我想到一個最簡單的方法,用手上的悠悠球外殼把它撞出來。可沒想事與願違,由於沒瞄準好,兩個都呆在裡面了。“氣死我了,怎麼這麼倒霉呢?”我懊惱地說。我從客廳到房間走了好幾圈,可一點辦法也沒有。突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了飛機模型,它滑得快又准,這次應該會成功吧!我拿起飛機模型,使勁一滑。“碰”,飛機模型與它們擦身而過,撞在牆上轉了回來,把我嚇出一身冷汗。我深吸一口氣,再次認真地瞄準目標,手往後一縮,再用力一推,“咻,碰,碰”,這次全中了,而且還一箭雙鵰,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唉,悠悠球啊悠悠球,我不但要花錢買你,還要整天小心地“伺候”你!你可真是名副其實的“悠悠”球啊!

您正在瀏覽: 拯救悠悠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