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悠悠球上法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球上法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法庭上,不斷地傳出爭吵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唉!原來是悠悠球被它的小主人告上了法庭。罪名是它使小主人的成績火速下降,上課總挨老師的罵。 

 小男孩開口了:“法官大人,自從悠悠球來到我家后,我的成績火速下降,不知挨了多少打,多少罵,就憑這一點,我就要將它給告上法庭。”  

 悠悠球開始為自己辯護了:“法官大人,明明是他自己將我買回家,日夜不停地玩弄我,搞得我精疲力竭,渾身的骨頭都散架了,在學校,上課本是我的休息時間,可他卻在桌子底下偷偷玩弄我。有一次上課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將他罵了一頓,把我給沒收了,扔進了講台的抽屜里,這一扔,痛得我齜牙咧嘴。分明是他自己上課不用心聽老師講課,憑什麼怪罪於我啊!” 

 “誰叫你的吸引力這麼大,弄得我上課魂不守舍,不摸着你手直痒痒,上課根本聽不進什麼內容。” 小主人反駁着。 

 “誰叫你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反來怪罪於我呢……”,悠悠球還想說下去,法官大人吆住它說:“現在,我對你們的官司宣判如下:悠悠球在一個月的時間內不能接近它的小主人,而它的小主人在這一個月里必須把各科成績提高,否則就永遠不能再接近悠悠球,現在休庭。”  

 可是,我們從悠悠球和它主人的眼神中看得出他們並不願這樣分離一個月,但法律是無情的,他們就只好遵從罷了。 

 一聲錘響,法庭安靜了下來,它也該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悠悠球上法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球上法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