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樂天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樂天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樂天派”” 

  她臉上總掛着甜美的微笑,像一朵充滿陽光的向日葵;她親切的話語,彷彿千萬縷金色的陽光照耀這我們的心......她顯得那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再我眼裡,她就像個大小孩,一個人可以和我們平常交談.值得信賴的大朋友.她就是我們班十足的樂觀主義者-鄭老師. 

  數學課,以前在我看來顯得枯燥乏味,看着黑板上硬板板的幾個數字,聽着老師像催眠曲似的講課,唉,地獄折磨! 

  但自從鄭老師來到我們班后,大加開始愛上數學課,這是為什麼呢!剛踏入教室,你就會看到鄭老師一張微笑着的臉,空氣中似乎也透着一絲朝氣蓬勃,令人感到輕鬆愉快.鄭老師是一位民主式的老師,她的教學方式與其他老師截然不同:數學講究簡潔,而鄭老師缺喜歡在黑板上用不同顏色的粉筆塗塗畫畫,用顯眼的色彩突出重點或畫她拿手的"網絡圖"她不太一個人從頭講到尾的講課方式,她有一句話:"課堂的主角是你們!"每次講完后都讓同學們用自己的話語重述一遍或課前讓同學們認真分析,大膽發表意見.這不僅讓同學們能夠充分介紹自己的觀點,令大家不要人云亦云,還鍛煉了大家獨立思考的能力.原本死氣沉沉的課堂一下子活躍起來,40分鐘的一堂課在輕鬆自然的氣氛中度過,大家在數字的海洋中自由得翱翔,行走在概念道中,吮吸着數學的甘露.不知不覺下課,大家仍沉浸在熱烈的討論中...... 

  下課,鄭老師常愛和我們談心,師生的界限在愉快的交談中不復存在,我們有時還經常聊得忘乎所以,輕鬆的話語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 

  鄭老師除了每天給我們布置作業外,還布置了一項意想不到的任務;玩! 

  我們與"樂天派"老師相處快樂時光將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一顆永遠值得收藏的珍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樂天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樂天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