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女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很多的同學,但有一個同學令我印象最深。“她”具有女生的太多特點,所以我們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妞”,“她”很樂意的接受了這個外號。他就是楊州。

  “一朵紅花紅又紅,劉三姐姐是英雄。”

  “瞧!妞又和女生跳皮筋了!快看啊!”我們看到一大幫男生在那裡指指點點的,所以我們就把皮筋扔給他走了。他看見就說:“怎麼了!又不是不給男生跳。”說完又跑來跟我們玩了,我們又跑開他又追過來。學校里的同學也哈哈大笑的指着我們。

  他愛哭。上課時,班干點了他的名字就臉紅地起來說:“我又不吵。值周班干也不是很吵的嗎?還說我。”話音剛落就見他扒在桌子上大哭起來。上課了,老師叫起立他還在耍脾氣,在那裡坐着不動。老師無奈只好放過他。——他學習verygood!

  他對我們女生很講義氣。記得有一次,一些男生和女生吵架,他知道後去找男同學理論。後來男同學們自覺理虧,就不在找女同學們的麻煩。只要我們被誤會了或是出了什麼事他都會去替我們打抱不平。我們常常問他為什麼喜歡和我們女生玩。他回答女生才好,男生壞壞的。我們女生聽后連忙捧腹大笑,我們笑話他說:“妞,你只要穿條裙子、戴上假髮,就變成女生了。”因為他的聲音很像女生,有的同學也叫他娘娘腔。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小妞”。他是不是很像女生呢?你們班有沒有這樣的“小女生”呢?

  五年級:洋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