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饒大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饒大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大嬸級人物,自從有了外號后,同學們就再也不叫她的名字了,都親切地尊稱她為“饒大嬸。”(因為她姓饒)給頒發了這個“獎,”還是有原因,據我們班的方主持人介紹;考慮給饒大嬸頒發這獎,理由簡單。一,人長得十分像四十歲的大嬸;二,性格溫和且隨意;三,講話語氣超像過來人。

  不過,饒大嬸還真是有大嬸風範,做任何事情都不賴。記得有一次全校大掃除,大嬸最忙活啦,一會兒擦窗戶,一會兒拖地,忙得是不一樂乎!而且幹活時,還不忘用大嬸牌語氣說;“大家好好乾,這樣主任(老師)才會獎勵。”把我們這群“猴孩兒”弄得捧腹大笑。望着大嬸那額頭上的汗珠,我們幹活更起勁了!

  但是大嬸當久了,也要有休息的時間。她發燒了,還不輕,掛電話問候她時,沒有了平日的溫和,隨意,取而代之的是有氣無力的話語,有時還大聲咳嗽,班上也因為她不在,而變得冷清了。原本,班上的調皮大王現在也因為沒有開玩笑的對象,而變得十分孤單,寂寞!這可見饒大嬸在我們“家”的重要性。

  饒大嬸不僅脾氣好,成績也不錯!她的獎狀都能堆成一座小山,在這個“大家庭”中,她既像我們的媽媽,又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小老師,我只要有不懂的問題,就會她請教!我認為大嬸的作文寫得最好了。每一次學校作文大賽,她都參加,並且年年獲獎,一次摸底考試,大嬸的作文得到了滿分,成為了半晌第一個拿作文滿分的同學,引起我們班不小的轟動!

  我十分羨慕她,作文寫得好,又會幹活,是俺班不可多得的人才。可她自己總說有不足之處。因為她的身材十分地豐滿,就連走路地板都會顫抖。跑步時,滿身的肥肉更是抖得比性,因此,她體型在我們眼中可評為“大象”級的,雖然總是說胖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我知道她的心裡其實特別在意,尤其是有人在拿她的身材開玩笑時,她會十分傷心。

  我有她這個朋友,感到十分知足。至今,我腦海中還時常浮現她說過的“名言,”如;韓紅是我們胖族的驕傲。看到帥哥養眼,看到美女傷胃……這每一句話,我想;也會伴隨着我們班的成長而晉級為“優秀名言。”

  她就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饒林寧,我會永遠記住她的。

  漳州市第二中學六年級:餘杭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饒大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饒大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