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罰跪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罰跪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吃飯了,因為我挑食被爸爸遭受了非常非常嚴厲的懲罰,那就是一邊罰跪一邊面壁還一邊關禁閉也就是禁足。

  爸爸很嚴厲地對我說“你這個臭小子,趕快把鞋子脫了只穿襪子,因為這是我們的家規。我只好乖乖的聽話,把鞋子脫了跪在我們家的地下室很裡面那個黑屋子裡,門被爸爸反鎖了的我只好跪了,跪了一下只見爸爸走遠了,我就準備偷懶,可惜我一起來就要響警報就是那大狗汪汪叫,爸爸馬上就下來了,我當時還沒有反應過來,爸爸就已經站在反鎖的門口了,爸爸進來了,拉起戒尺打我的屁股,打了三十大板,我的屁股可真受罪呀,紅的像猴屁股一樣,後來我只好跪在牆壁邊了,跪到吃晚飯的時間了,爸爸給了我一碗稀飯和鹹菜還有一杯白開水,我可憐地對爸爸說,“就只有這些呀!”爸爸哼了我一眼就走了我就只好吃了,後來一直跪到睡覺的時間了,過了一會兒爸爸來了,問我“你錯了沒有啊?”我說:“我沒錯”啊,遭了,5、4、3、2、1火山爆發,爸爸讓我一直跪着,跪到了凌晨12點左右爸爸問我錯沒有我回答,“錯了錯了我再也不挑食了!”這下爸爸才讓我起來,我起來時膝蓋已經酸急了。

  我一回到床上要不了10秒鐘就呼呼大睡了,我睡到了明天11點多鐘,啊睡得真爽啊!經過這件事我再也不敢挑食了,如果挑食又要被關在那黑屋子裡面罰跪了!

  四年級:風雲雷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罰跪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罰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