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子字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子字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子字族。 

 盧子——可以叫她爐子、蘆子或鱸子。它可是個十足的大饞貓,只要讓她看見吃的東西,她就會一個箭步衝上去,對着食物擁有者說:“小姐(先生)能給我點吃的嗎?”並且裝出一幅可憐兮兮的樣子。她的搞笑本領可是一流的,經常會惹得我哈哈大笑。 

子字親善度:4星半 

 餘子——她可是位寫作能力很強的女生。周圍經常會有一大片女生圍着她(包括me),因為她很可愛,很善良,大家都餘子餘子地叫她。她的作文基本上都是優,經常可以在報紙上看見她的習作。她還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更像一位學者了。 

子字親善度:五星 

 薛子——這是我今天隆重介紹的一位。我們兩個可謂是“臭味相投”:同樣喜歡看《網球王子》、《灌籃高手》;同樣喜歡其中的流川楓和龍馬;同樣喜歡撕《漫友》……說起她真是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她還是女生中的“大姐大”,敢罵男生,敢打男生,肯幫女生出頭。據我所知她2~10歲沒哭過,可謂是現代版的花木蘭。 

子字親善度:五星加一星 

 葉子——本班班長,一位十分努力學習的學生,一個十足的“書獃子”。對時尚不感興趣,不喜歡追星,只喜歡對着書看。她的同桌說她上課時像一個死人,一句話不說(除了討論適合發言時)。本班許多同學讀發誓成績要比她好(我也在其中),可是最後都沒有成功,因為她實在太努力了!!! 

子字親善度:五星加半星 

 好了,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這些子字族吧!希望大家能夠記住她們和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子字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子字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