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位大名鼎鼎的幽默大王??何思成,無論他走到哪裡,那兒常常會傳出一陣陣歡笑。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瘦瘦的,是個小個子,活得像個monkey似的,別看他個子那麼小,其實挺機靈的。

  有一次,我在校運會上取得了好成績,彭老師在班上表揚我,說:“上次我報名時一時疏忽,把彬泉的名字寫成了凱方,我跟他說了,晚上他和爸爸都吃不下飯……”這時,我前面的何思成馬上轉過頭來,笑着說:“原來你那天晚上吃不下飯,那你肯定是吃面的!”我被他這一番話弄得哭笑不得。接着,彭老師說:“我們應該向他學習那種珍惜機會的精神。”這時,何思成又和我說:“你好棒哦,你居然會吃面!”沒等他說完這句話,我就已經笑得肚子都疼了。

  又有一次,是數學測驗,那天我的同桌因為發燒而曠課了,陳老師提醒同學們說:“天氣變化,要注意身體。”何思成立即站起來大聲地喊起來:“我才不怕呢,我洗頭用‘飄柔’呢!”接着,他又喊起來:“我而且還有‘舒膚佳’保護,怕什麼發燒?”他的兩句話,引起一陣哄堂大笑。我想:“舒膚佳”和發燒有什麼關係,三百六十行,哪一行不好做嘛,他偏偏怎麼做起廣告這一行了。我驚奇地看着他,他神氣地說:“你一輩子還沒見過帥哥呀,今天我給你看個夠。”真是讓人又生氣,又好笑。

  雖說他挺幽默,但有一次還幫了我的忙。開校運會時,我參加了400米,他不服氣地說:“你一定跑到一半就沒氣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拿個好成績給他們瞧瞧,讓他們知道我不是懦弱的。在校運會上,我真的實現了夢想,得了好成績,我對他說:“你不是說我會輸定了嗎?”他說:“鬼知道你天天都練習。”說著吐了吐舌頭,就走開了。說實話,要不是他的那次激勵,我真還沒有那麼大的信心呢。

  這就是我們班的幽默大王,雖然有時讓老師生氣,但為我們班增添了許多快樂和氣氛。還有很多類似這樣的事情,我就不說了,免得笑破你的肚皮,同時我也為有一個這樣的一個同學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幽默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