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有趣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有趣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它是我們開闊視野、增長知識、豐富生活的一個重要平台。它是我們六六班級的宣傳陣地,它是我們的老朋友——小喇叭廣播站!齊伴着暖暖的春風,帶着團聚的幸福,小喇叭又來到了大家的身邊。經過同學們緊鑼密鼓的一番準備,我們班“小喇叭”廣播站於今天上午“新鮮出爐”了。

  主持人吳倩楠滿面春風的走上講台,落落大方的講述自己精心準備的主持稿,同學們也目不轉睛的看着台上。她的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融化了主持人心裡的緊張。

  第一個版塊乃是“新聞直通車”,為同學們報道有意義的大小事件,國家新聞。令同學們受益非淺。“芳草地”也隨之而來,播報同學們的日記作文與大家分享,讓我們取長補短,共同進步!這學期“小喇叭”的板塊中還加入了一個新朋友,名叫“讀書天地”,專門播報同學們寫的讀後感日記,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接下來,分別廣播了“校園短波”、“健康快車”、“路途驛站”和“心靈家園”四個板塊,大家都毫不吝嗇的給予了熱烈的掌聲。播音員也都甜甜的笑了。

  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心靈家園”了,那裡記載着同學們朝氣蓬勃的夢想,心中那一朵夢想之花悄然綻放,散發出醉人的清香。我與閔靜婭是這一板塊的幕後工作小記者,為了把這一個版塊做的更加精彩,我們還認真點評了每個人的夢想。有的同學熱愛動物,願望人們不再獵殺它們;有的同學懂得感恩,祝願家人健康幸福;還有的同學希望自己考上好的學校,學習更上一層樓。在閱讀每一個同學的夢想時,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笑了,因為他們的夢想是那麼簡單而純真,真心祝福他們夢想成真!

  下課的鈴聲翩翩而來,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相聚的時光總是這樣短暫,美好的時刻令人難以忘懷。“小喇叭”與同學們揮手再見。我們共同期盼着再一次的相見!

  安徽六安霍邱縣安徽省霍邱縣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12k倩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有趣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有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