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幽默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幽默小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們班的幽默小子

  說到我們班的幽默小子,在我們班級那可是聞名遐邇!課堂上總有屬於他的一片笑聲,不信,且聽我慢慢道來。

  那是一節語文課上,老師正在講課,說著說著,就說到動畫片這個主題上了。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的了解課文,就出了題目:"我相信同學們都看過動畫片,接下來,我說前面的話,你們接後面的話,看看你們的動畫知識怎麼樣,好不好?"“好”全班同學齊聲回答。接下來,老師開始出題了:“所有你們看過的動畫片中覺得比較有愛心的動畫人物是誰?”沒等同學們舉起手來,幽默小子馬上回答道:“果寶特攻里的陸小果。”“哈哈哈哈!”全班同學一陣大笑,有的捂着肚子直叫肚子疼,有的笑得連口水都噴出來了,老師也被笑逗了。這時,超級大王鍾珞瑜嗓子大開口了:"陸小果?你是說他的愛心導彈嗎?"全班笑得更厲害了,幽默小子看着大家被自己搞笑了,也笑了起來。

  像這樣類似的事情說也說不清,不管怎樣,他總是用他的笑聲帶給大家快樂。他就是我們班的——呂恆霖。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幽默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幽默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