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答案;蠍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蠍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答案;蠍迪 標籤:答案作文 尋找美的答案作文

“旦那,”迪達拉放下手裡的雜誌,若有所思地問蠍,“如果我和你媽媽掉到水裡,你會先救哪一個?” 

  蠍翻翻白眼,“我媽已經死啦,請你不要打擾她!” 

  “那麼,”迪達拉不依不撓,“如果我和那個母傀儡掉到水裡,你會先救哪一個?”然後滿心歡喜等待答案。 

  “肯定是先把傀儡撈起來!那可是無與倫比的永恆的藝術!” 

  迪達拉一臉沮喪。不過他很快又振作起來,“如果,是我和我的粘土鳥呢?”哼,旦那一慣看不起我的藝術,這下該是先救我了吧…… 

  “肯定是粘土鳥啊!那個玩意見不得水的!會壞掉的!所以說你的藝術比不上我的啊!”蠍振振有詞。 

  迪達拉咬牙切齒,好啊,蠍,你就是不肯說那個答案是不是,眉頭一皺,計上心頭,“旦那,如果是我和大蛇丸呢?”我和你的仇人一起掉進水裡,你不會讓親者痛,仇者快吧? 

  結果…… 

  “當然是大蛇丸了!” 

  “什麼!!!!你們果然余情未了!!!”迪達拉一蹦三丈高! 

  蠍瞪了他一眼,“說什麼呢!我先救他是因為那傢伙是我的仇人,只有我親手殺死他我心裡才會舒服,萬一他被淹死了,我沒能手刃仇人,勢必會抱憾終生!” 

  迪達拉這才稍稍平靜,但是仍然不甘心。 

  “如果我和角都掉到水裡了呢?”角都跟你非親非故非仇人,這下你還不救我? 

  “角都,笨蛋!他要是死了,誰給我們發工資啊!” 

  迪達拉又被頂了回來,但是仍然沒有放棄,“如果是我和飛段呢?”他又不發工資,你又不是他那個教派的,這回總該輪到我了吧? 

  “救飛段!他那個鐮刀好沉的,搞不好把他拖到水底了!” 

  迪達拉徹底無語了,傳說中最難的題果然沒有解! 

  既然我給的選項都不對,那麼直接問蠍本人好了! 

  “到底我和什麼一起掉到水裡你才會先救我?”扯着嗓子吼。 

  蠍淡淡的看了一他一眼,吐出一個字,“我!” 

  "如果我和你一起掉到水裡,我一定盡我所能救你上岸,哪怕會花光我所有的力氣!"

您正在瀏覽: 答案;蠍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蠍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