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奶奶!我知道自從我出生以來,您非常疼愛我,你辛辛苦苦賺下的錢,大部分是用來給我買零食。

  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那時我不愛吃飯,當時沒錢買牛奶,突然來了一輛賣饅頭的摩托車,你就試着買給我吃,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要吃一個,如果車走遠了買不到了,我就在你背上打你、罵你,我那時還小不懂事,我現在誠懇的向你道歉。

  還有一次我不聽話,您看見了只是罵了我幾句,可我卻立刻從地上隨手拿起一根竹條子,馬上過來抽了你幾下,現在我回億起來,感到十分慚愧。

  奶奶當你連續被送入時,您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可是您卻總說:“都已經七十多歲的人了,要死也死得了。”

  奶奶您知道嗎?當您說出這話時,我十分害怕,因為我還想讓您看着我上大學、畢業、結婚、生子,這一個漫長的過成呢?

  奶奶請您打消這個念頭吧!

  奶奶我永遠都愛着您!

  貴州黔東南黎平縣黎平縣城關第一小學四年級:1950820250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