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您知道嗎?有些話在我心中壓抑了好久,我再也按捺不住了,現在我想對你說。

  奶奶,您在我的心目中是那樣的慈祥,那麼的和藹可親啊!只可惜在我的心靈深處總有那麼一點抹不掉的陰影在閃動,奶奶我想對你說,你那信奉迷信的封建思想該得改一改了。現在是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是信息科學發達的高峰期,一個國家的興衰依靠的是勤勞的雙手,和文化知識,現在我們的家庭生活像芝麻開花結節高,我們吃穿不用愁,家用電器樣樣俱全,這些難道是您整天燒香拜佛,求神靈保佑來的嗎?不是的,這是我那勤勞的爸爸整日忙於干農活,不怕吃苦,不怕勞累,使辛勤勞動的汗水結晶。是我那有文化有知識的姐姐,依靠自己的聰明才智,建立了養雞場,是知識變成財富的。奶奶我說得對嗎?現在我要好好學習,掌握好科學文化知識,在不久的將來,我要把我們可愛的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讓您過上更加美滿幸福的生活,到那時候,我要建設一個比現在大幾十倍的現代化養雞場,用電腦操作,只要一按電腦,可愛的小雞就能吃上可口的食物。現代的醫療設備,保障了小雞生長,在家裡就可以把我們養的雞賣出去,您相信嗎?奶奶,只不是夢想,更不是求神拜佛而得來的。

  奶奶,我想對你說,您是我們家最有威信的人,爸爸媽媽尊敬孝敬您,我們晚輩更欽佩敬仰您,可是,我對您說,不要再嬌慣我了,我清楚地記得,我六周歲那天,大家都高高興興地給我過生日,可是由於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物不稱心,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嚎啕大哭,爸爸媽媽在指責我不應該這樣做,您心疼地把握抱在懷裡大聲斥責爸爸媽媽,還讓我去打爸爸媽媽,我有您這個大靠山,我還怕什麼呢?我連想都沒想竟然動手打了爸爸和媽媽,到了學校,每當我遇到點滴不順心的事或者受一點委屈,我就動手打人,還說不文明的話,經過老師的耐心說服教育,我才改正了這個不良習慣。奶奶,您是在疼愛我媽?這是溺愛,對我的成長沒有一點好處的。

  奶奶,我想對您說,您現在體弱多病,已經年過七旬,要特別關心自己的身體啊!有了病要及時告訴爸爸媽媽及時去看醫生,不要再去:口念咒語,百神顯靈啦。您忘了?去年九月的一天,您得了重感冒,您不讓我們請大夫,您堅信神靈能夠治好您的病,您躺在床上不停的念咒語,可是病情一天天加重,幸虧爸爸外出歸來,請來大夫,才治好了您的病,我們差點失去了您啊!奶奶!我多麼希望我有一個身體健康,能夠趕上時代潮流的好奶奶啊!我相信,您最願聽孫子的話,我說的每句話肯定句句順耳,我說的好嗎?奶奶!

  奶奶,您有一個寬大的胸懷,能容得下大千世界,您是我們全家的精神支柱,全家的幸福和歡樂是您給與我們的,我希望我們共同擁有一個健康向上溫馨的家。

  雙語四年級:小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