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糖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糖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躲了起來,所有的雲都變的灰濛濛的。它們只知道緊緊攪和在一起。你起我伏,嘩嘩地掉着暗淡的渣。紅得發紫的花朵,蜷縮着被灼傷的邊沿。葉子只是向下耷拉着。任憑風的擺弄。花瓣互相簇擁,柔韌的內里也爬滿貪婪的蠕蟲。

  倒在床上,疲倦頃刻間碎裂,崩塌,怒吼着將我掩埋。

  在耳邊,滴答,滴答……

  無意間,手碰到了什麼,發出清脆的聲響??玻璃糖紙……

  猶豫片刻,我將它們輕輕地覆在雙眼上,它們是那麼輕盈,細小的手撫摩着我的眼帘,一絲痒痒的感覺,從睫毛上,飄到腦海里,漸漸沉了下去,於是,我緩緩睜開眼,一個不一樣的世界躍然眼前。

  天不再是藍色,絢麗的色彩將天切割成凌亂而立體的幾何,色彩隨目光的轉動而流淌,沖洗掉雲身上厚厚的灰塵。硬邦邦的雲開始融化,漸漸的,也像天一般透明起來,紫色的,紅色的,金黃的淡粉的,淺藍的……悄悄地翻騰伸展,交融,脈絡蔓延,捧出久違的陽光。

  太陽依舊笑得燦爛,眯縫着眼露出潔白的牙齒。鳥兒沿着彩虹般的弧線飛過。蓬鬆的羽毛拍亂了七彩的順序,四處泛起閃閃的光亮,濺得到處都是。

  透明和色彩是會傳染的。大樹上那個不起眼的蛹里,蜷着濕潤翅膀的毛毛蟲正在奮力掙扎。等到破繭而出的那一刻,世上就會多一隻美麗的蝴蝶。

  頹敗的花朵低着頭,但在它的懷裡抱着下一季春天裡將會綻放的新生命。無數細小的血管都在向上輸送着亮晶晶的血液,小小的玻璃糖紙,用自己單薄的身體,把整個世界染成快樂和希望的顏色。

  從來不曾想象,能用自己平庸的眼光,如此入微地欣賞這個世界,也從來不曾欣賞到如此美麗的世界。

  忽然感到心底有什麼在流淌,濃濃的,甜甜的靜靜化開……

  香甜的風掀開了玻璃糖紙,天空藍色,太陽金色,雲白色,爬山虎綠色,花朵粉紅色,空氣透明色。

  一切一切,原來都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玻璃糖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糖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