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集糖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糖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七歲快要過年的時候,家家戶戶都高高興興的準備年貨,媽媽也特意為我買回一大堆糖果,我欣喜若狂。我慢慢欣賞着糖果的美味,有酸甜的、菠蘿味的、還有夾心帶酒香味的……突然,我聽到媽媽叫我:“悅兒,你不能吃得太多了,那對你身體不好。”我一看,哇!怎麼的?我一口氣已經吃了十多顆了。我怕媽媽罵我,不敢再吃了,但是當我看着那些甜甜的、香香的糖果,我又忍不住悄悄的撕開一顆放在嘴裡,手不停的玩着糖紙,以騙媽媽。突然,我無意看到手裡花花綠綠的糖紙多麼漂亮,還帶有一股股香味,我不禁想到:何不收集這些糖紙,扔了多可惜。於是,我就撿起糖紙,把它們一張張的摸平,小心的夾在書里。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糖紙也收集得越來越多,就這樣,我一天天的喜歡上了收集糖紙,也一天天學會了欣賞糖紙。 

 看!這一個個彩色水果精靈多麼惹人喜愛,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書;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專心的作飛機模型;有的在擺弄着自己的文具盒;有的在為水果樹掛果子……反正,沒有一個水果精靈是空閑無事的。 

 瞧!那隻只既可愛又漂亮的KT貓,讓人多麼愛不釋手,有的穿着小蜜蜂衣服在歡樂的盪着鞦韆;有的穿着背帶褲,吮吸着果汁;還有的在世外桃園修身養性,睡在逍遙椅里,還打着哈欠……每一隻KT貓都有不同的姿勢,一個有一個可愛之處。 

 咦!這一隻只笨拙、憨厚的熊貓,多討人喜歡,它們有的在一絲不夠的啃竹子;有的憂閑的在河邊散着步;有的還在拉手風琴,它那笨拙的樣子,可真惹人大笑。 

 這些糖果紙真有趣,它使我增長了想象力,還給我帶來了一絲絲甜蜜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收集糖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糖紙 暫無評論